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来我院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1067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来我院检查党建工作

  

  

  

  

 1217日下午,组织部部长周忠带队来我院检查党建工作,光谷教育学院直属 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翠陪同。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我院党支部工作手册、对支部基本信息、支部工作计划及总结、组织生活、民主管理、党费缴纳、新闻宣传、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指导、交流 倾听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检查,周部长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 我院在新的支部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更加规范扎实地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 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营造团结和谐,奋发有 为的氛围,为光谷教育学院的发展再做贡献。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