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兄弟院校来我院交流
发布人:QL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1242

喜迎兄弟院校来我院交流

(通讯员  钱蕾)2021111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吴咏梅、武汉长江专修学院董事长谭绍军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光谷教育学院院长王翠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座谈。双方分别就筹办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以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作为分会牵头单位,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吴咏梅就继续教育分会成立背景、意义及工作进展予以介绍。

继续教育分会秘书处拟设在长江专修学院。董事长谭绍军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说明,他表示将利用长江专修学院的体制机制优势做好分会的服务工作。

光谷教育学院院长王翠对吴咏梅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成立继续教育分会意义重大,分会的成立必将为我省本领域的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研讨的平台。作为为学会的发起单位之一,我院将不遗余力地完成分会安排的任务,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衷心祝愿分会做大做强,为湖北省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双方还就继续教育办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