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266

  

光谷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422午,光谷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光谷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翠主持。

 

          

      会上,王翠介绍党员到会情况和大会议程,通报了前期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工作程序规范,候选人预备人选在公示期内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会上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同意光谷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报来的出席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详细介绍代表候选人选票填写的具体要求后,所有参会党员开始正式投票。本次正式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名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产生了1名正式代表,并现场公布选举结果。

光谷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会议。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