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明院长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93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建明院长来校考察交流

3月29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副院长付绍山一行6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光谷教育学院院长王翠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黄颂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建明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传经送宝表示真诚感谢。黄颂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期待双方通过今天的深入交流,在继续教育领域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刘建明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体两翼”(一体:非学历培训、两翼:成教、自考)办学情况以及专业、行业特色培训。刘建明还详细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模式、激励机制、社会化考试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王翠介绍了光谷教育学院机构设置、办学模式、业务特色和突破发展路径,并就客人关注的学院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和成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非学历培训、自考和成教等业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刘建明院长和王翠院长都表示,两校曾是紧密相邻,专业互补,可以携手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面对继续教育转型升级,两校应不负春暖好时光,加强交流协作,共赢未来。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