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校园安全措施 压紧压实校园安全责任 光谷教育学院指导自考项目部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人:QL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284

落实落细校园安全措施压紧压实校园安全责任

光谷教育学院指导自考项目部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为推进落实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29日,光谷教育学院院长王翠到长江教育专修学院二师自考项目部实地指导督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光谷教育学院副院长邵玲、自考办主任龚晓琴、党政办主任吴仕志参加实地指导。

学生安全是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王翠首先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调查问卷,与辅导员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每一位辅导员工作汇报,并现场抽查辅导员工作日志,全面细致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和学生安全工作情况。王翠强调,学生工作最重要的是安全,要始终把学生思想引领和安全教育放在首位。

王翠向自考项目部详细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现场全文学习《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自考项目部要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王翠对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自考项目部迅速向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传达学校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确保到班、到人,层层传达到位;要制定和落实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光谷教育学院将安排人员对自考项目部各年级进行安全包保责任制,实现安全网络全覆盖;要突出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关注重点学生、强化舆情监控、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值班带班,压紧压实校园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稳定。

    长江教育专修学院二师自考项目部负责人鲁昌贵、学工办主任邹露路、教务办主任李霞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